阿尔荪Arsun

我看这个平台不久即将完蛋,我去inner了,id:我本是老福特散淡的人

【绿宇】深蓝如黑 第二十五章

   

   “想必我不说,聂总也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。”宋建平收起听诊器:“能够保持现状已经是谢天谢地了。”

  医患关系,有时和警匪关系一样,病人总是在隐藏自己,但永远瞒不过大夫。宋建平见聂明宇不吭声,叹了口气:“哮喘病人最忌操劳,再说了,北京的天气也不适合病人常住。”

  聂明宇才淡淡开口:“不会常住的。”幸好现在聂明宇的病情没有再继续恶化了,宋建平知道多说也是无益,刚想嘱咐两句,门铃响了。

  做饭阿姨每天只来一次,做完晚饭就走,清洁阿姨每周来两次,大多数时间,聂明宇现在住的这栋房子里只有他一个人。

  现在是两个人。宋建平和聂明宇互相看了一眼。

  宋医生见聂明宇要起来还得穿衣服,伸手阻止道:“我去开门。”

  肖沐天甚为意外地看见一个面容清秀的男人开了门,也很敏锐地观察到男人身后的卧室里,聂明宇衣冠不整的身影一闪。

  “你是……”气氛在肖沐天看来有些暧昧,“聂总的……朋友?”男人笑笑,将他让进来:“不敢当。你找聂总什么事?”

  肖沐天还是第一次来聂明宇这栋位于京郊的房子,他四处打量着,这里丝毫没有任何女性生活过的痕迹,装饰都和聂明宇本人给人的感觉一样,冷清素净。

  聂明宇此时已经穿戴齐整,走过来向他介绍了:“这位是宋建平宋医生。”

  肖沐天恍然大悟,不好意思地挠挠头:“宋医生。”简单寒暄之后宋建平给了两句医嘱就知情识趣地告辞了。

  肖沐天看着正襟危坐的聂明宇,方才一闪而过的白衬衫却在心头摇晃。聂明宇像冰人儿一样,每次见到他,他的扣子都扣到最上面一颗,不露半寸皮肤,手也总是套在手套里,只在袖子边和手套上缘露出窄窄一道白光。

  可方才的聂明宇,却露着一大片胸膛,连皮带也松松垮垮挂在腰上。他说那个男人是医生,可没说他们刚才是在看病,而且什么病需要他如此赤诚相待?

  有什么像初春河面薄冰一样的东西,悄无声息地消融了。

  “肖警官,找我什么事?”聂明宇的话把他拉回现实。肖沐天压下满腹心事,拿出一份材料:“这是我总结出来的一份张传的详细资料,我觉得你可能会用得到。”

  张传的三大爱好:喝酒,唱卡拉ok,泡女明星。

  “天上人间”会所顶层,水晶吊灯将泳池中的水波反射在莺莺燕燕白皙的肌肤上,一段雪白的皓腕搭在聂明宇的肩头。

  “看来咱们璐璐挺喜欢聂总啊。”张传左手接过旁边泳装美女为他剪好的雪茄,顺手勾了勾那姑娘的尖尖的下巴,那姑娘没骨头似的撒娇一声滚进他怀里,痴笑道:“我看呐,璐璐是看聂总长得好看,动了心思了。”

  张传也嬉笑着说:“是吗?”姑娘还未来得及点头,只见一个巴掌打过来,脸上登时火辣辣的。

  “聂总是我的朋友,是你能随便议论的吗?”说着又是一巴掌,姑娘被打翻在地,趴着地上一动不动。那根雪茄不知道什么时候也飞出去了,滚落在聂明宇脚边。

  不用张传指示,迅速来了两个人,把地上的那个女孩拖出去了。而震耳欲聋的音乐的音乐甚至没有一丝一毫的停顿,泳池里狂欢的人群也无人察觉。

  聂明宇感觉到靠在自己身上的女孩在轻轻颤抖。他轻轻拂下肩上那只玉手,不动神色地拍了拍,欠起身子,说:“张总何必为这点小事生气呢。”他拿过自己面前的杯子,马上有人为他和张传倒上了酒。

  “哈哈哈,聂总大人大量。”张传也举起杯子,一饮而尽。“张总海量。”一个女孩被拖下去,很快就有其他的女孩补上。张传身边又恢复了刚才的左拥右抱。

  一切就好像一个错觉。

  张传看着杯里的酒,忽然开口道:“璐璐啊。”

  女孩明显吓了一跳,但还故作冷静地陪笑:“张总。”张传笑着问她:“你是不是真的看上了聂总啊?”璐璐的手上涂着血红的指甲油,她下意识扣进了自己的手心,面上却还笑着:“哪有啊,张总,我哪敢高攀聂总啊……”

  “没事儿,你实话实说,”张传搂着旁边的女孩,笑得和蔼:“我还能吃了你吗?”璐璐的心悬到了嗓子眼,干笑道:“我真不敢。”

  张传叹了口气:“唉,可惜。”说着他抬起一只手,马上就有几个人上来要把璐璐拉走。璐璐被拽起来,高跟鞋在地上没有阻力,她直接被拽倒,情急之中她一把抓住了聂明宇的裤腿,“聂总!聂总救我!”

  聂明宇居高临下地看着女孩,女孩花容失色,泪水融化了她的睫毛膏。

  “张总若是肯割爱,不如送给我。”聂明宇握着那只纤纤玉手,把她拽回沙发上来。

  “哈哈哈,好!不愧是聂总,懂得怜香惜玉。”那几个打手看了张传的眼色,自觉地退下了。

  “我本来就想把她送给聂总的,但这丫头不识好歹,幸亏聂总不嫌弃。聂总,这个会所的房间你随便用,都记在我的账上。”说着冲聂明宇猥琐一笑。

  “走吧。”聂明宇搀起惊魂未定的女孩,女孩看了看四周的打手和保安,只能默默跟上。

  “玩得开心点啊。”张传在他们身后喊道。

  聂明宇和璐璐穿过泳池边喧闹的人群,路过的每一个房间门口都有几个壮汉守着,好不容易才被他们找到一个无主的房间。

  关上门,聂明宇马上松开了璐璐的手,径直走到床边的沙发上坐下。

  “坐下吧。”聂明宇示意璐璐坐在他对面。璐璐看着这个房间,除了那个沙发,其他的东西都是轻浮的深粉色,那张挂着纱帘的圆床更将暧昧气氛烘托到无以复加。

  “谢聂总救我。”璐璐坐在聂明宇旁边,用手轻轻触碰他的膝盖。“不然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

  聂明宇不动神色地移开腿,说:“你也知道刚才只是为了救你。”

  “可是……”璐璐的眼睛里充满了泪花:“我要是就这样回去,照样会被惩罚的。”她从沙发上滑下来,跪在地毯上,聂明宇两腿间。

  她像蛇一样攀着他的腿辗转向上,红红的嘴唇一张一合:“求聂总可怜可怜我吧。”

  聂明宇想要推开她,却发现自己呼吸急促,女孩的体温像烙印在自己的皮肤上一样,沿着小腿一寸寸往上爬,烧得他心痒难耐。

  刚才喝的酒有问题!这个念头刚一闪过,聂明宇就惊出一身汗。他现在心跳加速,体温升高,肾上腺素却飙升,是什么药几乎不言而喻了。

  张传为什么要给他下药?他怀疑什么?聂明宇的脸上透出潮红,脑子却仍在努力思考。他推开身上的女孩,摸出手机,趁现在还有理智……

  “张总,这是东盛过去三个季度的财报。”

  张传抽着雪茄,看着那些对他来说已经没有意义的数字,“你上次说,那个聂明宇,实际上和东盛的陈捍东是一家?有什么证据?”

  手下人诡秘地笑了,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。张传听了哈哈大笑:“真的?你们他妈的可别编瞎话蒙我!”手下道:“真没有骗您,这是东盛他们公司自己人传出去的。”

  张传略一思索:“那这么说,他聂明宇是替相好的报仇来的?”手下的说:“没准儿真是。”“就为了一大老爷们儿,值当吗?”手下的递上一个诡秘的眼神笑道:“他们那号人,谁知道呢?”

  “是真是假,试试不就知道了!”张传让手下附耳过来,吩咐几句。

  “他妈的,一兔爷儿还想跟我斗。”张传把半截雪茄扔在地上,狠狠用鞋尖碾了碾。



未完待续


讲真,被下药的聂总谁能忍住?

我也想魂穿璐璐


评论(51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