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尔荪Arsun

我看这个平台不久即将完蛋,我去inner了,id:我本是老福特散淡的人

【GGAD】大战在即

和小姐妹激情口嗨的产物

她觉得16岁的夏天一次恋爱,却想了一百多年真是厉害

我却觉得这俩人1945年前后肯定偷偷上过床了,中年人恋爱才能支持他们度过以后的那么多年

先肝一点点,反正车也发不出来,发完了再在嗷三发完整版的吧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1

  壁炉旁的绿色墙纸褪色蜷曲,盖勒特套着皮手套的手轻轻一碰,纸片就碎成粉末,落日黄的粉末在手套上落了小小一堆。

  盖勒特的手套总是很合适,手套最末端也没有缝隙,这个手套就像是他的第二层皮肤那样,包裹着他的手掌,手背,手指,筋络和血肉。

  阿不思的手套。

  盖勒特轻轻吹去指尖的碎屑,阳光从彩绘玻璃窗照进来,在光滑的镜面上反射回去。阳光耀眼得恼人。盖勒特念了一个无声咒,墨一样黑的帷幔遮住了光线。

  唯一的火光是壁炉里的莹莹绿色。

  壁炉咳嗽了一声,火焰之中隐约出现一个人形。盖勒特的喉结上下一动,他不得不承认他有过一瞬的慌乱,才会在第一秒就失去了战机,让阿不思把魔杖抵在自己的咽喉上。

  “教授。”盖勒特看着刚刚使用飞路粉额前蹭了一抹灰的阿不思·邓布利多,“如果你不介意的话。”说着用拇指去抹掉它。

  如果他有一点躲避的意思,该死的梅林,哪怕一点点……盖勒特的手毫无阻碍地触碰到了阿不思的皮肤,一小块,裸露在他考究的粗花呢套装外的,鲜活的皮肤。

  他没有躲避。

  盖勒特反应过来时,已经把邓布利多按在墙上,啜饮他的嘴唇。

  皮质手套的黑和阿不思脖子上的白对比鲜明,刺激着盖勒特的视觉。他顺着他脖子的曲线摸上去,指尖探入阿不思的唇角,阿不思咬住他的手,盖勒特得以从这困扰他的囚笼里逃出。

  真实的抚摸,是皮肤与皮肤的摩擦,是脖颈处浅浅的小窝,是皮肤下血液的流动,是心脏蓬勃剧烈的跳动从手心里传来。

  “太久了,阿尔。”盖勒特的唇贴着阿不思的面颊,情人的名字在此刻终于不是一个诅咒。

  邓布利多却用手推开了他,吐出嘴里噙着的手套抓在手里:“所以我的学生并不在这里,是吗?”

  盖勒特眼看着他自己戴上那只手套,五根手指依次伸进还存有自己体温的皮质内胆,露在外面的手腕用牙咬着手套盖住。

  他毫无疑问是在勾引自己。他一开始就打定主意要利用自己,去换取他那些蠢得像巨怪一样的学生们的下落。

  盖勒特侧身坐在高背椅的扶手上,好整以暇地欣赏情人的小把戏。

  “不,他们不在。”盖勒特玩味地摆弄仅剩的一只手套:“你很清楚不是吗?如何让我乖乖告诉你,你的宝贝学生们现在在哪里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0)